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 » 上海雄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雄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粮油米面食品安全提供精准定量快速检测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与江南大学、中国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形成了良好的产、学、研、用的紧密合作关系。自主开发的粮食谷物真菌毒素荧光免疫定量POCT检测系统、重金属溶出伏安法快速定量检测系统,主要用于粮油米面生产、收储、加工和流通行业等。

产品以配套齐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灵敏度高、稳定性好的优势,在中储粮、中粮、光明、统一、温氏、傲农等大型农牧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公司在无锡投资千万建立了食品安全快检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第三方食品安全检测服务平台,结合市场需要不断研发推出新的产品和检测服务。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上海市AAA级信用认证,荣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支持。已申请核心技术专利、软著70多项,授权40多项,获科技奖2项,参与标准制定3项。


 
公司资料
  • 上海雄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资料通过认证
  • 联系人汪经理(先生)    
  • 会员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
  • 所在地上海市
  • 地址注册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21号昂立大厦
  • 主营行业粮食,食品真菌毒素生物检测用品
  • 公司类型企业单位
  • 注册年份2016

工信部备案号:鲁B2-20041020-1 版权所有   德州博维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9900-656    传真:0534-2220102    邮箱:cnmfnet@126.com
 Copyright © 2004-2020 CNMF.NET All Rights Reserved .    本网法律顾问:金延峰律师(手机:13953449218)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74号